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中科大基础教育集团领导调研中科大附中科学岛学校

来源:   时间:2022-06-15  作者:基础教育集团

  6月14日上午,中科大基础教育集团党委书记、主任马运生,副主任徐磊来到中科大附中科学岛学校调研指导工作。集团办公室主任徐晓宏陪同调研。

  上午十时许,马运生一行在中科大附中科学岛学校校长张峻菡、党支部书记孙智斌的陪同下,实地察看了学校初中部工程建设情况,现场听取了工程整体规划以及建设进度情况汇报,详细地询问了工程建设的细节问题,并从学生安全、实用性以及满足可持续发展需求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调研组在学校会议室与学校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中科大附中科学岛学校常务副校长高龙锦详细汇报了教学教研方面的重点工作。本学期,学校教学教研紧紧围绕“双减”政策背景下的提质增效,从学生教育实际出发,狠抓教学常规,彰显教学特色。通过研读学习“新课标”,提升课堂的实效性,加强对劳动课教学研讨,不断更新教育教学观念,全面推进学校教学质量提升。接着,张峻菡汇报了近期招生招聘工作。集团领导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并表示基础教育集团将大力支持科学岛学校办学,加强中科大附中科学岛学校与中科大附中本部的合作交流,在“同质管理、同步教学、同期考核,文化共育、资源共享、师资共训”等方面开展卓有成效的工作,不断提升科学岛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

  中科大附中科学岛学校自2021年8月底挂牌以来,学校在中科大基础教育集团的支持与指导下,教育教学面貌焕然一新。2022年,学校初中部将正式举办。此次调研将推进学校办学“更上一层楼”。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