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通知

通知

关于线上补办一卡通和办理车辆道闸授权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2-03-10  作者:安全管理处

各位职工和研究生: 

  合肥研究院安全管理处于2021年底开发了科岛安防微信小程序,其中“一卡通补办”和 “车辆权限申请”两个模块,是为了方便广大职工学生提供线上办理有关业务。“一卡通补办”由原来的需要个人跑2-3趟改为线上办理后,只在领卡时来一趟;“车辆权限申请”由个人提交纸质材料、部门审核盖章,改为线上个人申报,取消纸质材料和盖章审核。具体使用说明如下: 

  一、登录方式 

  微信小程序中搜索“科学岛安防服务”,点击进入小程序。已经办理过一卡通的职工、学生,输入一卡通门禁卡号和本人手机号并获取短信验证码后可以直接登陆。如提示“该手机号码不存在系统中,无法登陆”,则可能是因为系统中录入的手机号有误,请联系工作人员修改手机号。联系人:陈剑,65590608,企业微信。 

  二、一卡通补办 

  一卡通丢失或损坏后,进入小程序“一卡通补办”模块,点击右下角“+”号进入“一卡通补办申请”,填写身份证号码和补办事由(如果一卡通损坏补办,领卡时需交回原卡),并上传缴费凭证(手机缴费截图,具体操作过程见下一段),点击“提交”即可。工作人员在后台看到补办申请后进入制卡程序,一般1个工作日办好后通知申请人领卡。 

  一卡通补办需要持卡人承担工本费60元(如果不需要卡套为50元)。一卡通补办申请页面嵌入了合肥研究院财务收费二维码(支持支付宝、云闪付和工行e支付缴费),请下载二维码图片扫码支付(具体操作步骤:小程序中点开图片-长按图片-保存图片,然后打开支付宝-点击“扫一扫”-右下角选择“相册”-选择已保存的二维码图片-输入金额-输入备注“某某某补办一卡通”-支付宝付款-付款成功后手机截图)。 

  联系人:陆锦荣,65593015,企业微信。领卡地点:安保楼(二号楼西北50米二层小楼)二楼202房间。 

  三、车辆道闸权限申请 

  车辆道闸权限申请仅限于已办理了一卡通的职工和研究生申报使用,离退休职工车辆、合作单位等外部车辆仍需按照原渠道申报。 

  在册职工原则上每人最多授权登记2辆车;持有红色一卡通的人员,最多授权登记1辆车,车辆须为本人或配偶所有。研究生原则上每人最多登记1辆车,车辆须为本人、配偶或父母所有。车牌号发生变更时需先注销已授权车辆。 

  具体流程:点击右下角“+”号选择“新增”或“注销”。“新增”中,上传行驶证照片,填写车主和车辆信息,提交申请。车主为本人、配偶或父母的,还需上传结婚证、户口本或干部履历登记表等关系证明材料。工作人员在后台看到申请后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进行授权并通知申请人。 

  联系人:陈剑,65590608,企业微信。 

  附件:“科岛安防”小程序使用手册 

  安全管理处 

  202239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