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通知

通知

2022年元旦放假通知

来源:   时间:2022-01-02  作者:合肥研究院附属学校

  全体师生: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现就2022年元旦放假通知如下: 

  1.放假时间:2022年1月1日(周六)至3日(周一),共3天,1月4日(周二)上班、上课。 

  2.值班与安全:学校值班人员按照值班要求,认真履行值班职责,维护校园安全。各办公室、教室、功能室提前检查安全隐患,关闭电源。全体教师请保持通讯畅通。 

  3.疫情防控:全体师生在假期里应密切关注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疫情动态,合理安排出行,非必要不外出,原则上不出省,出肥必报备。外出时务必全程做好个人防护,准确记录活动轨迹,主动配合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返肥人员均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及安康码绿码查验,抵达后主动向居住地社区(村)和单位、部门报告相关情况,以配合落实相应防控措施。 

  特此通知。 

      

      

中科院合肥研究院附属学校 

中科大附中科学岛学校

2021年12月30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