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研天地 > 教研动态

教研动态

“云端”携手 大数据助力线上教学——英语组线上教研活动

来源:   时间:2022-11-04  作者:黄雪茹

  为了全面落实 “停课不停学”的线上教学安排, 10月27日,英语组召开线上主题教研会 “‘云端’携手,大数据助力线上教学”。会上,大家交流了近期线上教学的经验和思考,明确在“减容量、降难度、缓进度”的总体要求下,夯实基础、加强互动,依托现代信息手段,全方位调动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兴趣,保障线上教学的高质量和有效性。 

  会议讨论确定课后使用科大讯飞“畅言晓学”智慧平台进行反馈,大数据精准分析、了解学生的学情评价,及时帮助学生查漏补缺,更便捷地做好家校沟通。 

  此外,英语组的老师们还积极参加了合肥市组织的小学英语学科线上教学专题研讨,学习优秀教师分享的线上教学经验;参加“和美课堂”(2022年版)新课标解读与课例研修在线观摩研讨会。 

  “云端”连接你我,让我们携起手来,在学习中成长,在挑战中前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