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与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举行基础教育合作签约仪式暨中科大附中科学岛学校揭牌仪式

来源:   时间:2021-12-20  作者:中科大基础教育集团

  8月31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科大基础教育集团与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隆重举行基础教育合作签约仪式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中学科学岛学校揭牌仪式。双方代表共同签署了基础教育合作办学协议。签约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共同为新学校揭牌。

    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中科大附中科学岛学校正式成立。学校将依托合肥研究院优越的自然、人文环境和丰富的科研教育资源,借助科大基础教育集团的品牌效应和管理经验,秉承精品办学理念,努力建设成为一所具有科大基础教育育人特色、承载科学岛文化的、高质量高标准的优质学校。作为中科大与合肥研究院科教融合的重要成果之一,学校将为合肥研究院职工子女提供更加优质的基础教育服务,助力做好合肥研究院的引才聚才工作。

  此次合作,将进一步促进中科大与合肥研究院的深入合作和共同发展,更好地为合肥研究院的人才战略提供有力支持。根据协议,双方将以“资源共享、共建共赢”为原则,依托新近成立的中科院合肥研究院附属学校,联合共建中科大附中科学岛学校。科大基础教育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的品牌优势,统筹利用各方优质教育资源,深入思考和把握未来教育发展趋势,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优化管理体系,强化名师引领,推进校际交流,积极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体系,全面提升中科大附中科学岛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