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研天地 > 教研动态

教研动态

专家领航明方向,精研实教促成长——蜀山区教体局教研室专家莅临我校开展数学教学视导工作

来源:   时间:2023-03-21  作者:魏胜鹏

  春路雨添花,花动一山春色。2023年3月21日,蜀山区教体局教研室主任李德山、副主任廖纯连、数学教研员柴敏、中科大附中校长助理、正高级教师、特级教师黄严生一行踏春而来,走进中科大附中科学岛学校,对我校小学和初中数学教学进行专业视导。 

  专家组成员深入课堂,分别听取了七年级芮小飞老师和六年级杨雅乔老师的一节数学课,了解了我校数学课堂教学的真实情况,对教师课堂教学的各个环节、学生学习效果等方面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 

  听课结束后,专家组成员与我校数学组老师一起评课议课,对两位老师的课堂教学情况进行了精准反馈,对课堂教学中的优点和亮点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也中肯地指出了两位老师在课堂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针对问题提出了指导性建议,细致的点评,真诚的指导,让与会教师受益匪浅。最后,校长张峻菡代表学校向莅临视导的专家领导表示感谢。 

  此次视导,不仅有利于促进我校数学教学的研讨、改进,更有利于引领各学科教师反思自己的课堂组织形式与教学方式,在交流研讨中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专家领航,方向已明;精研实教,扬帆奋起,我们一定能谱写中科大附中科学岛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