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研天地 > 教研动态

教研动态

我校在蜀山区第五届中小学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中获佳绩

来源:   时间:2022-02-21  作者:合肥研究院附属学校

  2021年11月,蜀山区开展第五届中小学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我校推选语文、数学、英语、科学、美术、心理健康等六个学科共8位青年教师参加比赛。

  此次基本功大赛,全区共有1249名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参加。大赛分学段进行,比赛内容包括:必选项目和学科自选项目。必选项目为多媒体课件现场制作及智慧课堂展示(说课),自选项目由各学科根据学科特点确定 1-2 项基本功评比项目(各学科安排具体比赛方案)。经过大家的辛苦付出,我校8名青年教师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3人,二等奖4人,三等奖1人。

  本次比赛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基本功扎实,业务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风采。学校将继续为教师搭建更为广阔的成长平台,全力打造专业技能过硬的教师队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