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研天地 > 教研动态

教研动态

筑梦花开 携手同行——一年级教学开放日

来源:   时间:2022-01-03  作者:合肥研究院附属学校

  光阴几度在风中摇曳,时光匆匆酿进岁末时节。12月14日,中科大附中科学岛学校一年级家长开放日如期而至。

       课堂是学校教育教学的主阵地,也是家长们非常关心的学习阵地。家长开放日,课堂向家长们敞开了大门,家长们与孩子们一起重温学习时光,此次教学开放日还邀请了科学岛幼儿园家长,为研究院职工走进校园,了解学校提供了机会。  14日一早,家长们怀着期待的心情自觉佩戴口罩,配合扫安康码并检测体温后有序进入校园,温馨的校园环境让家长们沉浸其中,丰富多彩的学习成果也让家长们目不暇接。

     课程观摩结束,家长们纷纷填写家长开放日的活动反馈,表达自己观课感受的同时,也对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三个多月的小学生活让孩子们产生了惊喜的变化,不少家长表示孩子耐心了,懂事了,会思考了,生活自理能力、时间管理能力等都有所提升。相信通过开放日的深度沟通,家校双方将会更紧密地团结在一起,为孩子全面而个性化的发展共同助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