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德育园地 > 德育动态

德育动态

我校开展“我的生活真美好”心理健康周活动

来源:   时间:2022-12-09  作者:朱云飞

  为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中科大附中科学岛学校以“心理健康周”为契机,举办了“12.5我的生活真美好”心理漫画展活动,用色彩坦诚表达,用画笔释放情感,以健康的心态拥抱生活。 

  各年级同学积极参与。一、二年级以“温暖的家”为主题,记录家庭温馨美好的瞬间。三、四年级以“可爱的同伴”为主题,朋友之间友好相处的画面跃然眼前。五、六年级的同学纷纷画出心中“亲爱的老师”,师生之间和睦融洽的气氛为冬日校园添上一笔暖意。七年级以“美丽的校园”为主题,带你走进优美整洁的校园新环境。 

  我手绘我心,我心悦真情。镜头记录中展示身边美好,笔尖流转间感受身边幸福,奋力前行时拥抱积极能量!愿科岛学子的未来之路能昂扬而进,喜乐随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