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德育园地 > 德育动态

德育动态

童心筑梦 拥抱未来——我校第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

来源:   时间:2022-05-31  作者:姚阳子

  百花盛放笑声甜,拂面浓馥六月天。迎六一 、庆端午,5月30日,中科大附中科学岛学校开展“绘.夏”百米长卷绘画活动,也拉开了我校第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序幕。

  5月30日上午,艺术节正式开幕,常务副校长高龙锦为孩子们致辞:在文化艺术节中,学校将创造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学生搭建成长和展示的舞台,也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展现最好的自己。

  下午的百米长卷绘画活动中,孩子在画布上尽情涂抹,画卷内容花样繁多,色彩明艳丰富。孩子们用自己纯朴的童心和稚嫩的小手,绘出对未来的憧憬与追求,用一幅幅色彩鲜明、童真童趣的作品描绘出童年的快乐及对美好生活的热爱。

  相信经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本次艺术节一定会异彩纷呈。让我们和快乐一起飞翔,去拥抱阳光,实现梦想——愿阳光与我们共享此刻美好,愿梦想与我们同创锦绣未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