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德育园地 > 德育动态

德育动态

世界读书日 诗意满校园——我校开展读书节活动之朗诵比赛

来源:   时间:2022-04-25  作者:沈丹

  为迎接第27个世界读书日,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书香校园氛围,传承文化经典,激发学生的读书和诵读热情,4月21日,我校举行校园读书节系列活动——春日诗歌朗诵会。

       朗诵,是诗意的倾诉。此次诗歌朗诵会,内容丰富多彩,形式不拘一格。孩子们那飞扬的神采、深情的朗诵和真情的表达,把我们带入了诗歌的世界。他们声情并茂地讲述,时而高亢激昂,如巍巍泰山;时而舒缓低沉,如涓涓细流。稚气的声音和认真的模样,让我们看到了未来和希望。

       朗诵,是快乐的表达。文字无声,朗诵有意。朗诵,让文字变得更有魅力,让阅读更快乐。一起欣赏孩子们的精彩表现吧!最美人间四月天,蜂蝶飞舞鸟鸣雀跃,在诗歌中聆听春的节拍,为孩子们插上梦想的翅膀,让他们在诗意中快乐成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