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德育园地 > 德育动态

德育动态

我校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来源:   时间:2022-04-17  作者:姚阳子

  2022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高师生的平安意识,增强防渗透、防泄密、防策反能力,营造“国家平安,全民有责〞的社会气氛,我校组织开展了“4.15全民国家平安教育日〞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以“国家平安,人人有责〞为主题,通过多种形式切实广泛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通过学校电子屏、班级屏幕等宣传国家平安相关法律知识;4月15日,各中队进行主题中队活动,让学生知晓自身与国家平安的密切联系,使他们懂得在生活中如何维护国家平安。学校还积极组织师生参加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市国家安全局举办的国家安全知识竞赛。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在全校师生中营造了浓厚的国家平安知识学习气氛。

  本次活动普及了国家平安知识,增强了国家平安意识。使维护国家平安“人人有责,人人可为”的思想进一步深入人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