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活动传真

活动传真

党建引领奋斗路 踔厉奋发新征程——合肥研究院附属学校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   时间:2022-08-29  作者:李智伟

  为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需要,培养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多务实功,多务新功,8月28日下午,合肥研究院附属学校支部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奋斗路正长,师德指方向。支部高龙锦副书记为所有党员同志上了一节主题为《修师德铸师魂》的党课。高书记从师德师风关键点入手,从其历史溯源、不良表现、重要论述和建设文件汇编四个方面,强调了修师德铸师魂的重要性与迫切性,整节党课由浅入深、深入浅出、立足实情、发人深省。

  奋斗路正长,行者方致远。孙智斌书记就新学期工作做重要讲话,他指出,所有党员教师要绷紧政治意识这根弦,不断加强政治学习,坚定使命担当;同时更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学校发展的关键时期勇于担当,勇开新局。孙书记的讲话为新学期工作廓清了工作思路,指明了方法路径,明确了发展目标。

  本次支部大会在新学期伊始,吹响了斗志昂扬的集结号和勇挑重担的出征号,更将激励广大党员教师讲政治、顾大局、勇担当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书写科学岛学校的新篇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