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活动传真

活动传真

合肥研究院附属学校党小组召开党章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   时间:2022-04-29  作者:葛茂军

  根据《附属学校党支部2022年学习计划》,合肥研究院附属学校党支部两个党小组分别于4月27日、28日组织了党章专题学习会议。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参加。

  会议认真学习了《党章》第三条党员的义务和第四条党员的权利,并结合教学教研活动、校园疫情防控和研究院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进行热烈讨论。大家认为,作为一名党员,要见行动、走在前、作表率,不仅要在日常教学、生活中起表率作用,更要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带头作用,确保学校工作正常开展。

  会议还观看了《话说百年党史》视频资料,传达了中科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5起酒驾醉驾违纪违法案例的通报》和合肥研究院纪委《关于“五一”期间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廉政提醒》等文件精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