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示范

党建示范

合肥研究院附属学校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22-03-25  作者:夏平

  按照《合肥研究院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合肥研究院附属学校党支部3月24日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支委会对组织生活会方案进行多次讨论,形成细化工作方案。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和学校工作特点,决定分党小组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委员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充分交流思想;支部党员在认真自学的基础上,结合组织生活会进行专题学习,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良好思想基础。

  24日上、下午,两个党小组分别召开会议。党支部书记孙智斌、副书记高龙锦分别在各自党小组作了2021年学校党支部党建工作报告。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和学习实际,讲收获提高,找差距不足,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支部工作提出了有益的建议。会议最后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和对支部班子民主评议。

        此次组织生活会是对学校支部党员党性、作风和精神状态的一次集中检验。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为打造“特色化、精品化、优质化”学校注入了强劲思想动力。

 
附件下载: